2007-11-03 18:52:33梨*

my eyes*

今天 在家無聊了一天

可是我好開心 真的~

我不知道有多久沒有睡的這麼開心過了XDD

我好像都被事情追著跑

一件事情處理完了 又有另一件事出現

我討厭團體討論決定事情

因為會拖很久的時間

雖然比較可以顧到大家的想法跟意見

可是真的很浪費時間

我不喜歡無謂的浪費時間=ˇ=











在家做了好多好多事

首先

把我的豬窩整理乾淨

終於有地方可以走路了XD

也把衣服都換好季了

你要的那件衣服 我也找到了

真的被我塞的很下面

因為它比較厚嘛~









後來在整理我的隱形眼鏡

仔細一照鏡子

怎麼我的眼白是藍色的???

還有紅紅的一條血絲

好明顯 就在瞳仁跟結膜中間

眼白好藍好漂亮

是水藍色的









為什麼 我的眼白會是藍的呢?











我是生病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