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1 20:34:05梨*

0911

咦?

今天是911呢....














唉...

又是一篇起不了頭的diary

最近..

我的生活改變了很多

唯一不變的是

你 還有大家

有好多次..

我真的想放棄了

還好有你 還有大家

在我身邊陪著我

即使

我什麼都沒有告訴大家

不過..

只要有大家陪著我

這樣就足夠了^^














還有..

我覺得呢

我對不起太多人

至少在我國中的最後一年裡是這樣

對不起你 也對不起妳

對你 我真的曾經很依賴 很喜歡

不過 你懂我的個性

總是那麼的情緒化

我不希望你受傷害

後果....

看姐姐就知道了














對妳

真的很...

怎麼說呢

蠻愧疚的

我不知道我對妳的影響有那麼大

我以為

在我發現自己已經不是那麼喜歡你的時候

趕快離開妳

會把對妳的傷害減到最小

不過..

我似乎想的太天真了

前一陣子

其實我在躲妳

因為...

我知道當你很想忘記一個人的時候

那個人卻又出現

那種FEEL...

很差很差...

而且

造成的傷害只會更大














唉..

現在說這些也無濟於事了

再糊塗 再笨的事

我都做了

只希望..

現在的你

會好好的一直走下去....



徐紫芸 2006-09-12 20:20:32

不要想這麼多....


我永遠 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