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9 21:31:10梨*

To: 蠟筆..

經過我剛剛幫你"嚴刑逼供"之後呢...

她說...

(怎麼樣? 緊不緊張呀? 不告訴你~)

















呃..

剛剛那個發神經的是台長我 不是她= ="














好啦

言歸正傳

她說:

"當然願意囉~

雖然有時候會因為你的太體貼而感到有些內疚,

也不希望你太花錢..因為..光要忍受我的脾氣就夠你受了..

再加上這些..你的負擔也太大了吧..? 這樣..我會捨不得.."














她還說...

她真的很愛你...

手機裡的那些"秘密"就是有關你的

只是..

不想讓你知道

因為實在是太肉麻了= =

所以才會故意用英文的 讓你找不到在哪















她還有問我一個問題..

這個要你自己回答囉~

她說..

"我不覺得你有疑心病阿,還是你對我隱瞞自己的感覺?"














接下來的...

自個處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