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2 02:02:24梨*

Memory..

不知道自己哪根筋不對

今天晚上..

還是凌晨1點多

竟然可以跟.....

自己曾經努力遺忘好久的人

掏心掏肺的說了一堆

從自己說到對方

再說到對方的女朋友

還說到以前的事....














我的媽呀....














我越來越佩服我自己了

可以跟他聊那麼久

而且感覺...

很熟悉

很像很好的 好朋友

















從一開始

我就很怕一件事

我怕...

我曾經花了那麼久的時間去努力遺忘的感覺

會這樣不知不覺的回來

以前

花了好長好長一段時間

才把自己對你的感情收好

沒想到會因為一次很誠實的chat

短短的2個小時

以前的感覺..

就回來一半了..




















那個很假設性的問題

沒想到你回的那麼認真

還想到假日的時候可以做什麼..



















其實

今天晚上很早就想睡了

因為我開玩笑的那個問題

沒想到..

你還記得我的生日

我嚇了一大跳

也高興了好久...

想說

跟你哈拉一下

沒想到

越聊越認真

就連以前...

那種...

我用最大力氣才忘掉的 感覺

都跑回來了...























不過

我知道..

到目前為止

那只是喜歡

不會是 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