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3 23:36:48梨*

胖子..

不知道我哪裡去招惹到胖子了

好不容易用盡千方百計

搞定了一個



應該說是 說服

現在

又來了一個!














真的越想越噁心...

每天都要看到他將近20個小時

學校也看到他

補習班也看到他

之前有一陣子他都沒有出現在補習班

以為他沒有補了

還高興的慶祝了一番

原本想說放寒假應該有2個星期的時間不會看到他

沒想到今天第一天放寒假去補習班

就看到他了..

聽同學說他之前是請病假才沒有來的

並不是不補了..

聽完這個..

我差點沒有直接昏倒!!














後來在跟欣怡玩的時候

他就在旁邊一直看一直看

看到我都想罵他了

不過欣怡在

所以就忍下來了

上課後

欣怡傳紙條跟我說:

"你知道我們剛剛在玩的時候..他一直再偷瞪我嗎?"

說真的

我們玩的有點過火(至於玩什麼..就不方便說了@@)

我:不知道..懶的看到他..也沒有戴眼鏡,根本看不到

她:就是因為他在偷瞪我,所以我才越玩越大膽阿

我:幹麻不早講...這樣我就不躲了,讓他懷疑我的性向!

她:還好我沒有跟妳說...














我的媽呀...

每天8個半小時

還有三天

也就是25個半小時

要看到他----那個"胖子"

唉...

我怎麼這麼可悲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