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2 23:24:41梨*

不是你的好

不怪你

不是因為你的好

只是

我知道你的用意

你的出發點

所以 我不怪你

也沒有立場怪你

只是

在我心中

你 真的已經沒有以前的地位

沒有以前那樣

對我來說 那麼重要了














怪她

是因為她不守信

不守 我跟她之間的約定

這種人

是我不屑一顧的

我的個性

你很清楚














我不管阿符到底跟你說了多少

也不管你跟阿符說了多少

我現在只想拜託你們

不要再我真的下定決心要開始看書的時候

來"喇賽"

我求求你們啦....














講到這個

就很想罵人

整個星期都不順

走路走一走踢到腳流血

講話講錯話

就連罵人 都罵錯人

不想管事的時候

偏偏一堆事來找我

我招誰惹誰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