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9 19:44:39梨*

認真

好吧..

我承認

我真的是被奕如說中了..





從我跟奕如說過第二次有關他的事

還有在補習班上課時的情況

奕如..

只回了我一句話:

"你喜歡他,對不對?"















我還是佩服奕如對我的了解

只要有一些事..

不管是難以啟齒的

或是不好意思說出口的心裡話

我只要開個頭

她就知道我要說什麼










今天在公車上

我又跟奕如說了"他"的事

她還是只有回我一句:

"我覺得你真的開始認真了"







這句話

讓我想了好久

我真的開始認真了嗎?

所謂認真

就像以前的感覺嗎?

像以前一樣

讓一個..

自己都不是很熟悉的人

住進自己心底

還扎根扎的那麼深..







而..

現在呢?









Dear 如...

再跟我說清楚一點好不好?

你也知道..

我就是這麼的...

這麼的不果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