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7 23:54:09梨*

放棄...

突然間..
想放棄了..

放棄一切
放棄自己想要的
放棄自己的夢想
放棄自己擁有的
和曾經擁有的...

想過
要是沒有了你.你.還有你們
我會怎樣?

前陣子
上了一個心理醫生的網站
好奇的做了一個有關"憂鬱症"的心理測驗
我的得病機會是百分之八十五
看到...
傻在那了

心想
怎麼會這麼糟?
是我想太多?
還是最近壓力太大?

後來...
我還是忘了有這件事
繼續過我起伏不定的生活

過著
有時開開心心.瘋瘋癲癲
有時卻又悶到谷底的生活

直到今天
才想起之前發生的這件事

而..
這又讓我想起
要是我的生活裡沒有你們這些好朋友
我大概會悶死吧?!

可是今天
我選擇了放棄
放棄你
放棄這個我曾經..
曾經當成好朋友的你..



















P.S希望呢...
明天醒來
我就不會在這樣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