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30 23:50:49梨*

boring...

唉...放暑假囉..
照理說我應該會很高興才對阿
怎麼...
這次這麼不希望放假呢?
會不會是...
因為他阿?

不過沒關係~
下下星期過完
就要回去上暑輔了!

我又再高興什麼阿?
真是的...

開始放暑假了..
媽媽說可以出去玩
我說想去墾丁
可是呢...
飯店都客滿了
也沒有人要跟
大家都說好熱= =
那只有跟爸媽一起去..
哪會好玩阿?

想跟同學坐火車出去玩
媽媽也不可能會答應
可是我真的很想往鄉下跑嘛!!
要是舅舅在就好了
他一定會帶我到處玩
只是...
會很嚴肅到是真的

唉...
找不到秋香和小圓出去逛街
符符又去小琉球玩
想找他陪我出去
他也不上線..
我又沒有他的手機..

這是怎樣?
我人緣這麼不好阿?
還是太想出去?
or...
我又發神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