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6 18:57:37j20525000

體驗分享~CELLUV天使光精油洗髮精旅行組~讓我們頭髮散發香水般香氛一整天



秋天來了...早晚天氣變化大..洋蔥式穿法..到了晚上都會有整身的汗臭味..

連頭髮也不例外..可是市售香水洗髮精洗起來都澀澀不是很愛

最近接觸了它CELLUV天使光精油洗髮精旅行組~讓我有點改觀了^^

CELLUV???
是LG集團14年熱銷.韓國市佔率第一品牌2001年-品牌上市

開創頭髮保養如同肌膚保養一樣的新概念.2005年提升50%頭髮彈力核心成份.

到了2013年 首次與法國調香師Jean-Marie Santantoni 合作

推出首款頂級奢華香水洗髮精有玫瑰精油.佛手柑精油..在韓台兩地造成轟動

還有韓劇巨星 金泰熙代言喔


天使光精油洗髮精旅行組((左)土耳其玫瑰.(右)義大利佛手柑)
容量:70ML  產地:韓國
瓶身的下方有標示有效期限唷..可以放心使用

像我的頭髮枝前染燙的後果~髮尾毛燥像稻草一樣..又非常容易打結 而且也很容易斷裂

讓我好期待使用CELLUV天使光精油洗髮精旅行組可以像韓妞一樣
秀髮滑順香氛


先用土耳其玫瑰精油..質地是透明類似凝露般 可以聞到陣陣的濃郁玫瑰香喔..


起泡很好起泡喔~~記得!!起泡後再抹頭髮上搓洗比較不傷頭皮喔 泡泡也很細柔

因為自己拍照都會濛濛的  唉!!


沖洗也很好沖洗~不會有殘留感覺.感覺洗的很乾淨卻不會乾澀

裡面也有添加了摩洛哥堅果油.葵花籽油.澳洲胡桃油.荷荷巴油

四大生命果油 你看!!可以讓頭髮有光芒的潤澤感喔

洗完後香水般的香味持續圍繞我..而且散發出來還有綜合仙客來和紫羅蘭
的綜合花香讓我一舉一動都凸顯女生的魅力唷^^.還可以持續幾乎一整天喔  



再來是佛手柑精油洗髮精..質地也是一樣是像透明凝露狀..也可以聞到佛手柑清爽的香氣


請老公幫我拍的...泡沫很細緻也很好起泡..搓洗中也不會卡卡的感覺喔!


沖洗也很好沖洗不殘留..裡面也有添加四大果油喔所以頭上的

天使光也是有的頭髮很順.很乾淨不澀.潤澤度一樣在.

而且也是持續散發出佛手柑.葡萄柚的清爽香..還有乾淨清新的茉莉花

和鈴蘭花香..還可以舒緩因疲勞而造成的壓力喔



整體來說香水精油洗髮精很不錯用..添加天然珍稀精油香氛

讓香味持續散發如香水般清新高雅的自然草本香氣不會很膩

而且使用添加在化妝品的白芒花籽萃取的天然界面活性劑..可以溫和洗淨

我們的髮絲..護理毛髮營養和髮色..讓頭髮成弱酸性的最健康的狀態

是不是像韓妞般的柔順髮絲阿~~

不過因為我的髮尾已經遭到不行..所以還是需要一點潤絲來理一理頭毛喔

不然直接使用是OK滴

香水持續香味:*****
護色效果:****
修護效果:***
天使光:*****


CELLUV天使光精油洗髮精 奇摩賣場:https://goo.gl/GWZFH9


以上為個人體驗分享.每個人髮質不同 僅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