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7 16:06:16空空

放手

F.T.Island

真的是好久不見    變更漂亮了
你那燦爛的笑容 讓我的心緊緊糾結在一起
雖然有很多話想說    只能藏在心裡
因為我該放手讓你走了

叫我起床的時候    為我做飯的時候
偶爾偷偷等著我    想給我驚喜的時候
接吻的時候    我們第一次相遇的時候  
這一切    我都不想讓你忘記

沒有你我不行    真的不能沒有你
即使強忍著    即使將你推開    我真的都做不到
因為我愛你    因為我好愛你
因為你把我的心全都帶走

一個人起床的時候(忍不住想起你)
一個人吃飯的時候(忍不住思念你)
偶爾對生活重新充滿期待的時候
夢見你的時候(想抱著你)
遇見與你相似的人的時候
不論哪種時候    我都會想起你

沒有你我不行    真的不能沒有你
即使強忍著    即使將你推開    我真的都做不到
因為我愛你    因為我好愛你
因為你把我的心全都帶走

如果下輩子我們能重新相遇
讓我們更快瞭解彼此吧
絕對不要分開了
我是你唯一的男人    你是我唯一的女人
一輩子就這樣生活下去

沒有你我不行    真的不能沒有你
我比任何人都更懂你的心    但是該讓你走
因為我愛你    所以必須這樣
因為你把我的心全都帶走

雖然這並非我所願    但也只能讓你離開

上一篇:花盆

下一篇:愛 愛 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