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7 22:13:51* ( ̄m ̄)╭ 低能。

[ 歌 詞 ] ,* 擱淺




擱淺
作詞:宋健彰 作曲:周杰倫 編曲:鐘興民

*久未放晴的天空 依舊留著妳的笑容
 哭過 卻無法掩埋歉疚
 風箏在陰天擱淺 想念還在等待救援
 我拉著線 複習妳給的溫柔

#曝曬在一旁的寂寞 笑我給不起承諾
 怎麼會怎麼會 妳竟原諒了我

☆我只能永遠讀著對白 讀著我給妳的傷害
 我原諒不了我 就請妳當作我已不在
 我睜開雙眼 看著空白 忘記妳對我的期待
 讀完了依賴 我很快就離開

Repeat * # ,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知道很多事情是我做錯,
    給了你太多傷害,讓你變得沉重,
    不是[歉疚]兩個字就可以解決的。
    我已經不知道該為自己下甚麼註解,
    傷害已經造成,
    但卻無法彌補,對吧?
    所以你現在也只能這樣面對我,
    沒辦法強求甚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