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2 16:11:03* ( ̄m ̄)╭ 低能。

[ 難 忘 ] ,* 隔宿露營part 2

  第一天晚上過夜,和老詹老淚、企鵝女王、類格如和阿秀睡同一個帳棚,
  老詹老淚還互相用腳趾頭攻擊笑死我了︿( ̄︶ ̄)︿
  還發現了老詹不為人知的小秘密(謎)
  我還要發洩一下;不要用腳壓我啦XDXDXDD

  早上五點多就起來,睡不到6小時,
  完全沒辦法消除昨天的疲倦,聲音也變得怪怪的。
  但還是很匆匆的起床起床,接著更忙的收帳棚,
  還有 ... 摁 ... 分享零食?!( ̄▽ ̄)σ”

  吃過早餐後要分站教育,最讓我印象深刻的,
  是全臉抹黑黑的戰術偽裝和丸子的YOYO點點名(笑到死)
  戰術偽裝那裡超嗨的,張景翔同學變成非洲來的土著,
  猩猩變成從熱帶雨林來的脫臼版超大黑猩猩╮( ̄▽ ̄”)╭
  上演你抹我跑的劇情真的超蠢的。

  去到YOYO點點名那裡,不知道為甚麼,
  一看到丸子就覺得好像回到了幼稚園的年代呀,
  看我們超純真的,捌參壹整班變得像原住民一樣手拉手,
  上上下下左左右右的揮動,那場景真是太FUNNY,太有喜感了。

  上完分站後接著就要烤肉,哈哈哈可憐的香腸,
  被我們毀了四枝吧好像,又有人吃到不熟的玉米了(哈哈哈哈哈)
  好不要打我。<( ̄oo, ̄)/

  烤肉結束後是閉幕式,我們捌中跟著丸子吶喊,
  整個氣勢很高漲,只希望可以拿到最後的精神總錦標。
  (精神總錦標是上下兩半各選一個中隊)
  最後頒獎,從小隊優勝到班級獎項再到最後中隊的大獎,
  一開始值星官還唬我們,還說甚麼選不出來之類的,噢真幼稚。

  [ 好現在來頒發八年級隔宿露營的精神總錦標是 ... ]
  [ 第貳中隊和第玖中隊 ]

  聽到沒有我們的那一瞬間我真的好想哭,本來我覺得很有希望的,
  每一次加分我們都有加到,但是最後還是輸給很多道具的玖中,
  看到丸子失望的表情,其實我很想衝上去抱住他,╭( ̄m ̄*)╮
  我知道這兩天他帶我們一定很辛苦,而且最想拿到的人一定是他。







  後來丸子說了一段話讓我很感動

  [ 就算我們沒有拿到精神總錦標,但是不要忘了]
  [ 我們捌中雖然在最角落的地方,卻可以綻放光芒,一樣可以讓別人看到 ]

  摁,就算我們被分配到的位置很不好,但是我們也很努力,
  大家也一起團結,我想這樣的回憶已經很美很美,
  有沒有精神總錦標不再那麼重要。







  回來的路上,丸子說他夢想的事情,也希望我們一直能懷抱著夢想

  [ 我最大的夢想就是要環遊世界,]
  [ 雖然我是唸機械的,但是我後來卻加入了旅行社。]
  [ 現在我是撘遊覽車在旅行,或許明年我就可以搭飛機去各個國家。]
  [ 即使這份工作很辛苦,薪水也不多,]
  [ 但是因為是我喜歡的工作,這是我的夢想,]
  [ 所以我會一直堅持下去。]

  我也是,會像丸子一樣,一直懷抱著自己的夢想前進著,
  不管遭遇多少的阻礙,只要相信它會實現,就會有實現的一天。








  車子開到溪崑門口,每個人都跟愛你抱抱,
  我也跟丸子說再見,他說他會想念我們大家 ( ̄▽ ̄@)

  隔宿露營就這樣結束了嗎?我想沒有,
  因為這份記憶是屬於我們的,即便旅程結束,但過程卻迴盪在我們心中不滅。







〝〔正妹〃嘉}}〃 2006-12-03 22:02:43

是二中跟九中啦....

版主回應
我同學還跟我說五中=ˇ= 2006-12-03 22:16:12
大飄 2006-12-02 21:21:13

 

    噓 … = ˇ= 

          我的秘密是大秘密ˋˇˊ 

      說出來太損我的形象了(羞)

版主回應
你你你有形象嗎b( ̄▽ ̄)d 2006-12-03 09: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