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2 20:48:32雙刀®

自製CS1.6模組:悲泣金鑰 Skull-mp5-EX

又是一個禮拜過去,又是一把金鑰槍=V=

網站模組界似乎只剩下我跟聶聶還有在改了哪= =|||

聶聶也都只有破解CSO而已.......真是的。

夢幻他應該準備得差不多了,我會盡量鼓舞他盡快開無名~~

至於鬼才嗎....更新速度跟我比慢的......他明明就沒再讀書還好意思更新那麼慢!! (鬼才:

「喂!」)。

好啦~總之,這把是我的新作,很努力的想把金鑰那種風格的槍跟MP5做搭配。但又不要

太單調,總之算是蠻成功的啦~~

話說,泣鬼神論壇的伺服器又垮了= = 真是不明白為什麼世界上要有這麼多閒著沒事的人

去攻擊論壇伺服器......我在此致歉,並已經開始與鬼才討論相關的對應措施。

 

話不多說,載點+圖:





















別再問我為什麼女角們不怕冷了= =|||

本人會適當的給她們溫暖的.....(遭毆)

好啦,總之感謝大家的支持,我會繼續努力!! (段考快到了,要衝!)

載點:

http://www.sendspace.com/file/1pgxu8

------||-------------------------------||------

Valve  -  Counter Strike:Source  模組反編
NEXON  -  Counter Strike Online     mp5手臂模型+動作

------||-------------------------------||------

喜歡帶走並留言,請勿盜文盜圖。

 

**CSO更新相關資訊**

大家好~這次CSO台灣更新的新槍以及新災厄之章地圖,我來給大家一些建議跟解析吧~

先說說新槍,玩命骷髏 skull-1。

攻擊很強,連發速度等等也都不錯,加上B模式的高速連發,可以在各種場合下切換到最適合

的狀態。

主攻擊,很像沙漠之鷹,大約三槍都可以死一個人,破壞力相當驚人。

B模式,可以說是近距離專用的,除非對方跟你的距離低於七公尺,否則不建議使用,因為

B模式雖然連發很快,但攻擊力卻大幅降低,降到比金蠍雙擊還要差!!!

因此,若你只單純依賴B模式攻擊的話,我想這把槍完全沒有買的價值,寧可使用金蠍雙擊,

連發還比較快。

不過玩命骷髏的精準度實在是不得不令人佩服,不管是什麼動作,都能維持相當不錯的命中

率。但唯獨子彈只有七發有些可惜~

評分啦:

一般模式   ●●●●●

團隊死鬥   ●●●●○

殭屍模式   ●●●○○

啟示錄       ●●●○○

一般模式下,這把槍宛若沙漠之鷹的化身,非常的實用,加上只要1200美金的價格,是缺錢

時的好幫手。

團隊死鬥也不用說,他的速度絕對是跟得上你的。

殭屍模式稍微有些不實用的原因在於,子彈量太少。備用彈藥也只有給70發而已,要很省著

用。何況沒有辦法將殭屍推開,子彈少就更加的可惜了。但殭屍加乘彈藥對於殭屍的傷害

依然是非常優秀,在重大火力的轟擊過後,往往這把槍可以輕鬆殺死殭屍。

啟示錄模式跟殭屍模式的狀況相同,七發子彈就是有些不夠用啦~

 

另外,這把槍還有一個問題,就是價格太貴= =

CSO居然好意思把一把手槍賣得跟主槍一樣貴!? 最賤的是搭配其他Skull 系列的神武居然便宜

這麼多= = (本人就是花566買跟金鑰搭配的槍組....)

所以良心建議,除非你其他Skull系列的槍都有了,不然搭配槍組買真的便宜多了。

 

以上。

william 2013-01-01 15:58:19

大大 您做的強好帥 我喜歡 謝謝您^^

(悄悄話) 2012-06-17 15:11:50
月神汪汪 2012-01-14 05:50:47

槍好帥喔^^
對了@@
模組下載好之後要怎再CS1.6使用模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