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12:13:12改革自己

他死了˙˙˙

死亡
這個詞
好可怕˙˙˙











人人都不喜歡死亡
我也是˙˙˙˙











我還是要接受這個事實









他死了˙˙˙˙









我才想要跟他告白的
但˙˙˙










以為上帝會眷顧我們
但沒有˙˙˙










上帝捉弄我們了
把我們活活拆散
我真的˙˙










那個惡魔
把他拉進地獄










那個惡魔
把天使的翅膀折斷了
把我的天使
害死了˙˙˙










我好想去陪你
就算在地獄也要陪你









你會想我嗎
真的想嗎










好傻
我真的好傻
盡然選擇離去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