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6 16:13:12改革自己

心的鎖7

我們
真的禁得住考驗?
我希望可以
我真的真的希望˙˙
~~~~~~~~~~~~~~~~~~~~~~~~~~~~
「銘˙˙˙這是你要送給我的禮物嗎?」我的心慢慢的緊張起來。
「你今天有帶來嗎?」銘疑問的說。
「恩˙˙˙你為什麼要送我?你不是要送給別人嗎?」我因為疑問太多,所以一連串的發問出來。
「那是騙你的啦!因為我以前都對你不好,所以我想要跟你陪罪,Sorry!我們回教是八」銘辦開玩笑的回答我,但心理還是覺得怪怪的。
「你們兩個剛剛跑去哪阿?」班上因為我們突然消失,而產生一大堆不好的謠言。
「沒有啦!祇是我媽要拿東西給沙佳而已。」銘知道我不想讓大家知道,而隨便說說。
「欸!沙佳!我們姊妹好久沒有一起去木奇琳了,今天放學要不要去阿?他們好像有推出新的東西!」靜芸在一旁吵,聽她一說才想起真的很久沒去了。
能把壞心情通通都甩到後面的機會,我怎麼會不去呢?我一口就答應了。才剛說出口,靜芸就跑走了。
回想最近發生的事,我想著想著變睡了起來。
「沙佳,起來嚕,要出發了!」靜芸一邊叫我,一邊幫我收拾東西。
「我要草莓聖代和綠茶。」點好餐,付好錢,拿著我的餐點尋找著座位˙˙˙銘?!銘怎麼會在這裡?
「銘,這裡有人做嗎?」他不是不吃甜食的嗎?
「恩˙˙沒有」銘的表情怪怪的,讓我有點擔心。
「你是不是有是要跟我說?」銘聽到我這麼說,馬上抬起頭。
「恩˙˙我媽住院了,她一直吵著說要看你。」果然有事,而且不是小事。我答了一聲,便跟著他走。
到了醫院,銘的表情更糟了。
「媽,我帶沙佳來看你了。」銘硬擠出笑容,為得就是伯母開心。
「真的嗎!快叫他進來!」伯母看到我來了,開心的呢!
我雖然覺得很怪,但臉上還是維持笑容。
我慢慢的走向前,伯母身上一大堆儀器,而且便老了。
「我有件事要拜託你,沙佳,你可以答應我一定做到嗎?」伯母臉色突然嚴厲了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