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18:16:50呆,小魚 --

[[--依晴妞點點名噢_____♬

♪--大調查ミ自我;;*

‘♥+大名;;* ﹣﹣ 呆小魚
‘♥+生日;;* ﹣﹣ 12/08
‘♥+性別;;* ﹣﹣ 女生
‘♥+星座;;* ﹣﹣ 射手座
‘♥+討厭;;* ﹣﹣ ㄚ知噢
‘♥+最愛;;* ﹣﹣ 朋友們還有好多好多
‘♥+偶像;;* ﹣﹣ 很多拔=ˇ=
‘♥+多老;;* ﹣﹣ 國二生
‘♥+身高;;* ﹣﹣ 我拒絕回答=口=”
‘♥+體胖;;* ﹣﹣ 我很胖=ˇ=

------------------------------------------------------------------

♪--大愛人ミ隨問;;

‘♥+他的名字;;*﹣﹣沒欸
‘ +他的生日;;*﹣﹣不知道
‘ +他長的帥/普通/醜;;*﹣﹣再說拔
‘♥+他的最愛;;* ﹣﹣你問天
‘♥+他最討厭;;* ﹣﹣你問地
‘♥+他的偶像;;* ﹣﹣就是你
‘♥+喜歡他的原因;;* ﹣﹣再看看
‘♥+你/妳和他的程度;;* ﹣﹣沒有欸
‘♥+他是你的初戀嘛;;* ﹣﹣我就沒有咩> <
‘♥+他人緣好嘛;;* ﹣﹣不清楚
------------------------------------------------------------------

♪--純潔/色胚ミ調查;;*

‘♥+你認為你色or純;;* ﹣﹣我才不色勒=口=”
‘ +朋友都說你很色or純;;* ﹣﹣說我很單純阿…還說我很好騙=口=”
‘♥+妳是否自慰/打砲過;;* ﹣﹣啥?!
‘♥+妳是否有一夜情;;* ﹣﹣你有噢=口=”
‘♥+朋友發現你的房間有保險套 你會;;* ﹣﹣這種問題好低級;
‘♥+朋友發現你的房間有情趣用品 你會;;* ﹣﹣讓人很不舒服欸…
‘♥+在你眼中誰是個大色胚/純潔魔;;* ﹣﹣大家是單純的小孩臘
‘♥+有人突然勃起 妳會;;* ﹣﹣ 你好瞎
‘♥+看A片感覺如何;;* ﹣﹣你看過嘛=口=”
‘♥+是否幻想過和另一半偷嘗禁果;;* ﹣﹣什麼是禁果?!
------------------------------------------------------------------

♪--髒話ミ你的反應;;*

‘♥+如果有人無緣無故罵你 妳會;;* ﹣﹣覺得他很白目
‘♥+有人對你靠杯 妳會;;* ﹣﹣嗆回去=口=”
‘♥+你最常罵的一句髒話;;* ﹣﹣我變乖了呢ˇXD…還是會罵cow=口=”
‘♥+如果你討厭的人罵你 妳會;;* ﹣﹣嗆回去阿…
‘♥+槓 很嗆嘛妳;;* ﹣﹣對臘ˋ怎樣XDDD
‘♥+你的朋友中誰是大姊/大哥;;* ﹣﹣哈ˇ我覺得噢…秘密欸XD
‘♥+是否常常罵髒話;;* ﹣﹣以前很常欸…囧
‘♥+會在父母面前嗆髒話嘛;;* ﹣﹣髒的定義到哪?!
‘♥+會反對你的愛人罵髒話嘛;;* ﹣﹣每個人不高興時應該多少會罵拔…?!
------------------------------------------------------------------

♪--雜死ミ亂七八問;;*

‘♥+算算看你寫了幾題;;* ﹣﹣我不想算
‘♥+功課會很多嘛;;* ﹣﹣ 超多的=口=”
‘♥+正在幹麻;;* ﹣﹣打問卷阿ˋ好多份欸
‘♥+正在和誰聊天;;* ﹣﹣需要跟你講嘛?!
‘♥+會不會很愛吃醋;;* ﹣﹣水果醋好喝呢=ˇ=
‘♥+如果有異性和你的愛人很親密 妳會;;* ﹣﹣又是這種無聊問題=口=”
‘♥+即時通帳號多少;;* ﹣﹣你去卜卦
‘♥+你罩杯多大;;* ﹣﹣你很OX
‘♥+即時通密碼多少;;* ﹣﹣你要槓嘛?!
‘♥+玩過的線上遊戲;;* ﹣﹣忘了…
‘♥+玩過的H Game;;* ﹣﹣H Game是什麼?!
‘♥+討厭哪家公司的遊戲;;* ﹣﹣沒有拔
‘♥+你的寶貝有誰;;* ﹣﹣很多欸=ˇ=
‘♥+你是人妖;;* ﹣﹣你才人妖呢XD
‘♥+這題問啥好勒;;* ﹣﹣你就不要問廢話阿=口=”
-----------------------------------------------------------------

♪--點你的人ミ你了解多少;;*

‘♥+她的大名;;* ﹣﹣依晴
‘♥+她的生日;;* ﹣﹣9/13?!
‘♥+她的星座;;* ﹣﹣處女?!
‘♥+她的性別;;* ﹣﹣女生
‘♥+他有多老;;* ﹣﹣也是國二生=ˇ=
‘♥+是恐龍嘛;;* ﹣﹣不是芽
‘♥+她的偶像;;* ﹣﹣我不知欸
‘♥+她的愛人;;* ﹣﹣同上
‘♥+跟他熟嘛;;* ﹣﹣我不知他怎麼想呢=ˇ=


------------------------------------------------------------------

♪--聯想篇ミ胡思亂想;;*

‘♥+最才華;;* ﹣﹣很多拔
‘♥+最性格;;* ﹣﹣想想噢…
‘♥+最花痴;;* ﹣﹣沒有芽
‘♥+開心果;;* ﹣﹣很多呢ˇ
‘♥+最悲觀;;* ﹣﹣沒有拔?!
‘♥+最幼稚;;* ﹣﹣我芽XD
‘♥+最豪邁;;* ﹣﹣我=ˇ=
‘♥+最帥氣;;* ﹣﹣我好帥XD
‘♥+最愛吃;;* ﹣﹣我=ˇ=
‘♥+最智缺;;* ﹣﹣沒有臘
‘♥+最機車;;* ﹣﹣同上
‘♥+最騷貨;;* ﹣﹣同上
‘♥+愛忌妒;;* ﹣﹣同上
‘♥+愛吃醋;;* ﹣﹣同上
‘♥+愛耍酷;;* ﹣﹣耍低能比較多XD
‘♥+最可愛;;* ﹣﹣都可愛
‘♥+最正的;;* ﹣﹣都好正
‘♥+最樂觀;;* ﹣﹣不知欸
‘♥+最瘋的;;* ﹣﹣都很瘋=ˇ=
‘♥+最成熟;;* ﹣﹣沒有這種人XD
‘♥+最重色輕友;;* ﹣﹣有誰要承認嘛?!XDDD
----------------------------------------------------------------

♪--點人篇ミ

‘♥+第壹枚;;* ﹣﹣我
‘♥+第貳枚;;* ﹣﹣懶
‘♥+第參枚;;* ﹣﹣得
‘♥+第肆枚;;* ﹣﹣想
‘♥+第伍枚;;* ﹣﹣要
‘♥+第坴枚;;* ﹣﹣點
‘♥+第柒枚;;* ﹣﹣誰
‘♥+第捌枚;;* ﹣﹣請
‘♥+第玖枚;;* ﹣﹣自
‘♥+第拾枚;;* ﹣﹣取
I 〃 m 拱小妞 &#1 2008-02-03 20:48:36

我很閒一 一

那我取走摟

︿︿

版主回應
噢噢ˋ

謝謝領取=ˇ=
2008-02-03 21:2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