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1 21:39:17帶點苦澀的巧克力

畢業啦;內心的話

我最期待的

一天
就是畢業啦~~~




今天對不起

我失約了









昨天我到底說了什麼

我怎麼都想不起來
我不知道



妳說我說話沒傷到妳
是真的嗎????




我真的很想知道
我到底對妳說了什麼





今天畢業收到兩束花呢~~

呵呵

下午還去開PARTY

有一點茫而已




沒有醉



我有聽妳的話喔~~~


哈哈









還有




今天超級不爽的

你他媽的


路是你開的喔

拿一張証名來看阿



實在有夠白目



還有

不要亂看我的簡訊好嗎

一群不肖孫







我心情真的很生氣


一群智障










畢業了


大家有自己的路要走

要好好加油


明天謝師宴啦!

都要來喔~~

別遲到





誰遲到




大冒險處罰阿




我會讓你丟臉到死

或是用酒把你灌醉

灌到死








對我是壞人


當壞人很久了
就算我不是壞人
也會被妳說到我很壞


我沒有很笨
也會被妳說到很笨



我不知道我對妳為什麼會
那麼有耐性
很多事情真的是這樣的
是靠感覺


沒有任何原因




愛是有原因的


我愛妳的全部
妳的偽裝
妳的堅強

妳的全部



不管是怎樣的妳
是好還是壞


我都愛


妳聽到了沒
妳知道了沒


我現在在這邊告訴妳了

也許妳以後都不會聽到我這樣說吧





我真的好.........想...............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