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4 14:30:38帶點苦澀的巧克力

妳是第一個

讓我打壞自己原則的人



沉澱了這麼久了




我發現

沒想到我還愛妳








昨天的動作

真的很抱歉



如果造成妳的困擾



我先說聲


I"sorry


我也不知道為麼我會這樣

我做出這種動作









昨天我只是想要知道妳
平安到家
所以我才要
叫妳打給我




我記得妳有傳簡訊給我

是我朋友跟我說的


因為我昨天沒有直接回家


就去學妹家
因為他們在那邊喝酒


我喝很多

我記得





聽說我還說了一些話
哈哈~~~








對了我現在手機能開機就開機
O K ~~




我知道妳最近很忙

但是不要把健康當成是玩笑好嗎?


感冒了就去看醫生

傻瓜





笨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