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21:03:22♥ 宥穎*

︴今天 ``  擬塌瑪得有好玩到  ﹏

壹整天在家無聊死了
就去人來人網找包配‵
之後看到一個學妹 - 點點
嗯 ,
這學妹我喜歡‵
有可愛到






之後在公園晃了壹下‵
買了跟棉花糖‵
滿足的吃著它
只有一個字形容 - 爽





吃著吃著‵
看到我第三個老婆  - 依璇
趕著回家 ------- 編舞 `




結果壹上線‵  凱鈞‵崇閔就密我了
打球打球‵
好吧 =  ˇ  =
籃球擄獲我的心 


我們就共有七個人
連霸‵麒魚丸‵崇閔‵凱鈞‵超偉‵依璇
展開一場籃球生死大對決





挖耖 ‵
今天手感超好 ˊ
壹直猛進球ˋ口ˊ
燃起了我打球的超級慾望





之後天黑了‵
大家在討論誰要送依璇回家‵
為了這個還在那邊投三分外球= ˇ =
是腦殘噢 ?!




最後是連霸和超偉送依璇回家‵
順便當跑腿的
突然覺得‵
他們好可憐噢 ˊˋ







之後我們四個就在籃球場中央聊天
壹直聊‵
無緣無故聊到吳光庭‵
唉‵‵




麻吉们
老實說
我不怪他‵ 也不恨他
反而我是怪自己‵ 恨自己



所以呢 ‵
不要在罵他犯賤或人渣了‵
不愛了,
當然有選擇權
我只能接受‵





所以我不怪他‵
至少他留給我ㄧ段值得回想的回憶阿
那就夠了吧
也許 ‵  這樣我就能滿足了







之後聊著聊著
聊到鬼故事去了 = =
哇靠‵   看旗魚丸嚇到臉色發白
好吧= =
暫時饒過他‵



之後等到連拔拔和超偉回來後‵
飯吃完就回家啦
回家路上我還一直嚇旗魚丸‵
噢噢,他徹底瘋了
連家都不敢回







唉 ‵‵‵
好玩好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