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0 22:07:31♥ 宥穎*

︴翻篇 ``  愛情論  ﹏


來自 : 愛情教室






我們的愛情,
在不知不覺之間,
變得越來越膚淺、乏味。



我們追求愛情的其中一個原因是為了充實我們的人生。

但出乎意料的是愛情不但沒充實我們的人生,

還使我們的人生變得更加膚淺、乏味。




現在的人敢愛敢恨,

  就好似電影中的「喪屍」一樣,

    在愛情這個戰場上「打不死」。

愛過、恨過、笑過、哭過,每個人的遭遇都不同。

     表面看,好像非常的豐富。


      哪來的膚淺、乏味?

 但只要我們細心想想,

  便會發覺我們在不知不覺之間重覆著以往所做的事。

       我 強 調 的 是 獨 特 性 。

      屬於每段愛情的獨特。

  你們有否做過一些只是屬於你和她的事情?

 還是一如既往亳無新意?


   如果是這樣你千萬不要和別人說你的愛情,

          因為說來說去也是一樣。聽一知百!






近日聽了首歌,

 令我產生很大感觸。

歌的內容大概是:


 你最愛的人,你自然想保護她、愛護她......當她如珠如寶。



但是最諷刺是我們最愛的那位,就正正是能傷害得我們最深的人。







在朋友世界那個對我們好,

 我們就成為好朋友;

那個對我們差,

 我們就成為敵人。

在愛情世界卻正正相反。

 那個對我們差,

他就成為我們最深刻的愛,

 成為我們最想愛的那位;

那個對我們好,

 我們每每抱歉地對他們說:「對不起,你不是我的那位。」







就在這個愛情的圈子中我們重覆不斷地被人拋棄和拋棄別人。

常常有人問我,


「究竟什麼是愛?」

  其實跟本無一定定義。

因為每個人都有一種獨特而不可被歸類的愛,


 只是屬於他們的。

你同我的故事不同,

 別用自己的故事看別人,

只因故事主角不是你。 

 我們經常在一些沒有結果的問題上浪費時間,

是愚蠢的行為。


 我們要知道的不是「什麼是愛!」而是「怎樣去愛!」







問題就出在這裏,

 究竟我們要找一位我們想保護她的?

結果被人傷害?

 或是找一位保護我們的,讓我們去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