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0 21:07:31♥ 宥穎*

︴聽說 `` 我快死了 ﹏




標題是要把你們騙進來的啦 















無助的我壹秒間失去重心 ‵‵


    也許






我該學會相信‵‵

      有一種愛叫遠遠關心



痛 , 卻又哽住呼吸 









我討厭命運驕傲的神情 


     嘲笑我沒半點權利決定





我該如何 (?!)




  誠實的想你 !?









我想愛你‵‵


             可是你卻不在我的幸福範圍內


用狂奔 ‵ 用無力 ‵  用噩夢


用回憶 ‵ 用痛苦 ‵  用深愛




去體會什麼是迫不得已



最後 ‵‵

          













         我才懂得  

















怎樣愛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