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0 19:07:31♥ 宥穎*

︴不懂 `` 真的搞不懂 ﹏



 我真的不知道 ``





          為什麼我喜歡的 ..










  我永遠得不到 !?



          為什麼我討厭的







不用去找他们 ``

           他们就會主動來找我 !?










  我好氣 !!



          人生就只是這樣嗎 ?!




  今天 ``




















      我割了手 = =



老實說是不小心的= =




我以為那刀子是鈍的 ˊˋ



結果我才用壹點點點點點力道




就血流不止 ˊˋ



痛= =












               痛到抽蓄 ˊˋ









但老實講 ‵‵





在那瞬間 

                  老娘我

    真的有不爽到 











我居然輸給劉哿菁 !!


 
          好吧 ˊˋ


   我認了  !!
























飛老公還說是他以前視力不好

不就表示他現在視力很好









所以看不上我囉 ?!
 

           是這個意思吧 ?!





也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