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22:35:47張哆仔

又是228 又是唱歌日


為什麼我會這樣打呢?!
因為阿!!!!!!
去年的今日
我也是去唱歌欸!
哈哈哈
不過換了一批人就是了~

約10點
唱10點半的
我睡到9點3x才起床
離我家太近了XD

買了壽司就先跑去開包廂啦~
不要想歪
是去好樂迪開包廂!!
一開始只有我和丸子兩個人= =
唱什麼阿!!!!!
所以一開始就放了兩首歌來聽音樂= =|||
後來人就陸陸續續來啦~

什麼特定假日嘛~ 4小320
下次一定要唱6小280啦!(就是下禮拜XD)

唱完後
就陪如和丸子去晶宴找男人
結果男人已經下班了
就在那聊了一會
走到板車
和如說掰後
就和丸子坐捷運
她要去西門逛街
我要去找笨蛋>///<

笨蛋一早就去她老爸公司打資料
是不是有這麼多東西可以打!!!!

噢~
不過因為阿呆要去找笨蛋
所以叫笨蛋趕快回家啦~

見到笨蛋就是很害羞>////<
應該是被笨蛋傳染了吧

在公園晃好久欸
天黑後才開始講事情

噢!

阿呆讓笨蛋掉下了眼淚
阿呆好捨不得
阿呆好心疼
阿呆好壞


這幾天讓笨蛋想很多
真的很抱歉
阿呆不會在亂想了
但我還是希望
笨蛋能把心裡話說出來

阿呆還是很愛笨蛋

就像老鼠愛大米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