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23:46:41張哆仔

2/15累唷~



今天早上依舊睡到快10點
哪時才會更早起床勒?!

下禮拜一要開學拉~

噢不...
第一天就是8點的課= =


中午本來要和高一同學去吃飯
結果勒結果勒......
昨晚決定不去
我今天早上才知道= =
我有多無言!
話說我都準備好要出門了...

後來跟書含約一約就衝去林口拿東西給她

喔耶~林口好冷耶!
我一直抖抖抖 抖到不行

把車停在學校對面
還看到禿頭阿璋
還有以前8班的
還有田徑隊的

喔耶~我都不認識=ˇ=
所以就一直在對面吹風
槓!開始想念以前的高中生活...唉

後來又跑去文化二路找書含
聊一下就奔去找麗菜
順便去吃肯德基

我是老人~
所以找不到麗蔡家XD
又被她和阿芫嗆...

喔耶~~~
七仔真可愛>///<
麗菜一直在耍店員...哈!
後來就聊聊聊
快4點衝下山
因為還有約

本來要去補習
但是為了和
許久不見的回憶團成員見面
只好請假不去上課=ˇ=
我是乖小孩喔~我有請假!沒有翹課!(家人不知道倒是真的= =)

後來和回憶團坐車到西門轉公車去建國北路

(對了!從林口奔回去超辛苦的!
 因為我邊講電話邊騎車...為了要請假@@)

到了建國北路就一直再找吃的
從南京X路走到忠孝X興
最後去東區小巷子裡吃幕斯林
雙主餐+開胃菜+健康醋+飲料+甜點
300有找
喔耶~還不錯吃!

吃一吃就回家拉~
好累@@"


笨蛋都不摳我耶!!
難道她不要阿呆了?!
噢不~

好啦~是我沒摳你= =

不過笨蛋今天都在家嗎?!
哈哈~

上一篇:2/14情人節快樂

下一篇:2/16

笨蛋 2008-02-16 18:44:42

XD~
七仔!!!!!終於被你拿到了~好像很可愛=ˇ=

是阿~都在家裡...無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