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00:00:00張哆仔

2/8初二回娘家[補]


不是我回娘家..
是我媽回娘家!!
 
=ˇ=


一早9點多被叫醒
吃完早餐
玩完魔術方塊
看完電視

就坐車回嘉義拉~

一小時的車程
很快的就到了嘉義
剛好趕上吃午餐時間

哈哈~


吃完午餐
就和阿姨,二哥去安養院看看阿嬤

噢~
阿嬤還是不認得我們
二哥說我們回家哭吧ˊˋ

不過只要阿嬤過的快樂就好了!!
雖然不認得大家
至少身體還是很健康!


看完阿嬤
就跑去隔壁的湯姆熊投籃

後來小阿姨打電話來說
沈舅要來叫我們趕快回去
到家後又領了紅包=ˇ=
哈~

然後就聽阿姨,舅和爸媽聊天

聽到我快睡著了...


沈舅回家後
笨蛋打電話說她要去火車站
結果因為太遠了!!
剛好笨蛋也說她忘了還有一段路是要坐公車的
所以就叫她快回家吧~
有機會我叫我哥載我去新港拉!
XD~

然後阿姨就發紅包拉~
小阿姨又要玩遊戲
結果我拿比較少ˊˋ

小舅也一樣
不過只有一包比較少
結果是我二哥抽中XDD~




5點多準備好就去吃好料的
其實也還好嘛~

不是太甜就是太鹹

我也覺得不是很好吃
但是我有吃到和牛耶=ˇ=
哈!!

也喝了不少的酒
紅酒7分
清酒一小口
還我的臉超紅=ˇ=

酒量好像變小了...

先回老家拿衣服
再去阿姨家洗澡睡覺
本來呢~
阿姨家沒有電視可以看
但是我二哥跑去偷偷接人家的電視
就有電視看拉XDD~

傳了簡訊給笨蛋
看了電視
洗了澡

就去睡覺拉~


聽說笨蛋今天去釣蝦
晚上去逛夜市
她也很忙的~哈!!





明天繼續XD~

笨蛋 2008-02-11 23:18:01

=ˇ=
又是領紅包XDDDD

真是的~忘了路程遙遠!!!
哈哈哈~拍謝!!!

又喝酒~
笨蛋都喝一點點!!!!沒有什麼感覺~XD
(其實都偷喝我爸的威士忌= =好辣!!!)

偷接電視~
結果只有第3台!!!XD

版主回應
你也領很多吧=ˇ=

沒關係拉~
聽說有人下次要帶我去XD

我沒喝酒阿=ˇ=
戒了戒了!!

有第四台耶XDD~
羨慕吧~~哈!!
2008-02-12 22:5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