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23:03:23張哆仔

1/30 公館/迪化街/加菲貓餐廳




本來要把搞笑照片貼上來打故事
但是由於站長好懶的緣故
所以就沒辦法滿足大家的眼睛
不過有時間小的我一定會把照片po上來
XD~


沒有起大早
因為有點累
起床宅一下
還沒中午就出門

和笨蛋約11點半在中山國中捷運站
但是我又遲到了=ˇ=
去郵局存錢沒抓好時間
其實是出門前又洗了澡
時間整個就是delate到...
sorry阿~ =ˇ=

後來改約在忠孝復興

傻傻的我怎約在那勒
應該約在北車才對嘛~XD

所以見到笨蛋後
又回北車轉新店線

結果聊天聊太開心就坐去頂溪站
一下車笨蛋說了一句話
"哇~是橘色的耶!!"
她沒坐來這裡過....
好好笑喔~

笨蛋曾經說過
在同一站下車
到對面搭車的人
她覺得很好笑

噢~今天就是我們兩個= =XD

到了公館
就亂晃亂晃
其實是要找食玩這間店拉~
好死不死被我給找到了=ˇ=

在裡面吃吃喝喝
還有看老鼠(好肥好多隻...)
玩廁所
玩象棋
吃完後就在公館到處晃
買了很黑糖的ㄉㄨㄞ奶

後來就轉捷運到雙連站
撘上518公車前往年貨大街

下雨天還是很多人=ˇ=
好擠喔喔喔~
雨好大喔喔~

笨蛋花了10元抽了一個紅包
被騙了被騙了= =”

走前笨蛋還買了糖果回家

嗯哼~

下雨天還是不要去人多的地方比較好!!!


晚上跑去北車六號出後下面吃晚餐
吃~~~~~加菲貓餐廳!!!
笨蛋有來過
所以又再來一次XD

兩個人總共吃了六道菜

也拍了不少白痴照

其實~~~幾乎都是笨蛋比較多拉!!!=ˇ=

哈哈哈~


吃完就陪笨蛋走回家

我也回家!!!





這天又溼又冷

不過
只要
和笨蛋出去












就是很開心拉XD~




上一篇:1/28 台中一日玩玩玩玩

下一篇:2/2

笨蛋 2008-02-01 09:31:50

XD
照片PO上來打故事....
阿呆其實不用這麼麻煩~哈哈
=ˇ=

怎麼可以吃這麼多勒~其實都是你在吃!!!XD

下雨天要穿雨鞋~不然褲子都濕了=ˇ=

版主回應
等我有空~不要急XD~

都是你在吃拉~
有照片存證!!=ˇ=

那我要買高級一點的雨鞋~~哈!
2008-02-01 21: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