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1 23:50:25張哆仔

南北天氣差真多

PIC:初二 晴空萬里-東石漁人碼頭
------------------------------------------------------------------------------------------------------------
這天 天氣很好

一早 全家動身前往嘉義
我老媽的家~ 所以是回娘家

中午吃了飯 下午去阿姨家聊了一下

她就帶著我媽我哥和我前往東石漁人碼頭

那裡人真多 天氣好~大家都往人多的地方走

今天 重點是 晚上小阿姨發紅包

她說用抽的.....誰知道我很衰小 拿到最少的(恨~)

不過今年大家都包一樣的$$ 真開心XD~
PIC:初三 吊橋-竹崎親水公園
---------------------------------------------------------------------------------------------------------
這天 8點多起來

話說~這幾天沒有好睡的....

因為我附近有人睡覺都會打鼾...還三重奏呢!

回到老家 吃完早餐

阿姨就載著我們 前往親水公園

那裡人也很多 天氣熱死人 我穿兩件長袖O.o

走吊橋 一點都不恐怖= =”

中午本來要去吃土窯雞 點了之後

等了很久 主菜都沒有上 只有其他菜上桌

最後阿姨他們不等了 付了錢就走人哩

回家以後 睡了午覺 舅舅來哩~ 也發了紅包

晚上大家就出去吃飯 每年都換不一樣的餐廳

不過食物好像差不多 喝了點酒.....竟然就醉了(都是我阿姨啦!)

吃完飯 老爸就開車載我們回斗六 隔天才要回台北
PIC:請叫我嚕嚕~~
---------------------------------------------------------------------------------------------------
補充一下~~

除夕和往常一樣 吃團圓飯

初一 一早 我就把我二哥挖起來

因為他說要載我去7-11買卡套...就這樣~除夕 初一 初二我都有拿到(超開心XD)

然後阿~ 初一下午 二哥載著我媽和大嬸,二嬸還有我去古坑農會找大姑

因為大姑在那裡賣東西 賣鳥蛋

好死不死的 竟然遇到許正良 他也在這出現= =”

還穿球褲短衣 在樓上玩籃球機 有點蠢XD

之後就回家哩~ 晚上我去洗澡

大家竟然都跑去大姑家.....留我媽跟我在這三層樓的房子裡(我會怕ˊˋ)

所以我一直在打電話......因為我怕阿!!(我媽去睡覺了...)

麗菜在玩麻將 阿芫在看電視 姣姣沒接電話 阿簡沒接電話

終於他們回來哩~~12點一到我就去睡覺哩XD~

上一篇:2007 過新年

下一篇:昨日淡水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