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3 23:54:44敏質女生

對不起,晚安


又一夜  煙火聲轟隆隆

透過窗簾敞開的空間  視線在三角形的框框閃啊閃

眨了眨眼

睡意在蘊釀  

裹著棉質小披風讓氣氛來得很快


手握著剛傳來的訊息  

一個笑臉和一句 別在意,忘了我昨晚說的吧......
唉~我也不確定...

又來了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你不用說對不起的 再附上一個笑臉




不在同個空間

不用透過電話線

我這邊的空氣也因他而凝結

不知此刻的顫抖是因為冷還是受不了這樣的沉重

昨晚阻止你說了  其實是一直都在阻止的在發覺之後...

因為我有過這樣的體驗

差點 差點就讓我失去一位聊得來的好友

我知道就是控制不了

就是擔心對方不明白自己真正的想法

可是反覆的想了  想了又想

說出口

卻又好像詞不達意

我懂我知道  所以你不用說對不起  真的...






好好調整情緒吧!拒絕你了還願意當朋友嗎?
不會那麼絕情吧~~~(附上裝可愛的臉)



妳本來就是我朋友啊~只是...  就是...
下次見面別躲就好






那...明天一起吃晚餐吧???!!!



太快了啦~



那......後天!!



哈哈~生氣了喔~開玩笑的啦!
小的等妳通知可以了吧(陪笑臉)



鬧你的啦~再說啦
我要睡了



ok!晚安
別再胡思亂想了,好好睡一覺
我不會放棄的!(我知道很欠妳扁但還是要說)



好啦!回我吧~拜託大小姐~~



咕奈(臭臉)



收到!晚安(哈哈大笑)







砰的一下倒向枕頭

我是真睏了

謝謝你還願意逗我笑  謝謝你的喜歡  謝謝你的愛

可我在等的人好像不是你

可惜不是你我也想過  因為你那麼好

我不想要想太多

來日方長

目前先讓友誼的關係繼續就好  好嗎?

聽我的

因為你一直是聽我的啊~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