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4 22:45:23敏質女生

不知何來的勇氣

寫了好幾篇有關幸福的文章

親情 友情 愛情

前兩項都具備了 , 也一直都珍惜著

第三項... 卻一直沒出現



很想要有個人

在我說話時認真的聆聽

在我難過時將我擁入懷裡

在我不安時陪在身旁

在我開心時和我ㄧ起大笑

然後

發自真心的愛我 疼我 寵我


如果是< 真愛 >的話

這些動作一點都不刁難

只是自然流露




有了他/她

請好好珍惜這得來不易的緣分

好好的 認真的去發現他/她的好

就算迫不得已要分開



降低傷害吧!

畢竟

曾經是相愛的兩個人

畢竟

妳/你曾經愛他/她好深

容不下任何人

上一篇:瞬間

下一篇:秋天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