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8 22:04:14敏質女生

我不再屬於你

我撿了一根樹枝
在沙灘上刻出你的名字

偷偷的
慢慢的

夕陽餘暉照著的當時 , 海浪也撥過來了

模糊了
清楚了


海風在吹 鹹鹹的氣味就連耳朵都品嚐的到
我在海邊的某一角
望著你的名字 發愣了...
海水一遍又一遍的來來回回
停不了的感覺就像當初的眼淚
可這回~
換它代替我
沖洗著你 拍打著你
我伸手輕撫
順著一筆一劃 修復你不斷被沖淡的命運


看 許多情侶手牽手走著
不免落寞
水花噴灑在戀人的身上 頭髮 臉
好似為浪漫的程度更添一面
無形中
親密的互動就展開在嬉鬧間


寫你的名字只是一種紀念的形式 一種完成的行為
只是想圓當初傻傻的夢

- 希望你在我身邊 -


沒有所謂的華麗或喝采
我靜靜的摸著你 噴你水 看你笑
而你卻也靜靜的 就待在沙灘 , 沒有表情
這樣的圓夢
也心碎 也無法抗拒


風溫柔的向著我跑
我的頭髮也乖順的飄往同一方向
於是 ...
帽子下的臉蛋更顯孤獨 一覽無遺

此時
沒有逼迫的
我笑了

看著模糊的痕跡而笑


我發現
在海收回一切的時候
我將你交給它
把自己留住了

上一篇:依然

下一篇:瞬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