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2 01:02:05敏質女生

寶先生 ?!

還 記得嗎?
我說過的.

<

疼我的爸爸
愛我的媽媽
可愛的弟弟
還有 寶來

>



自回到家後
照顧寶來還有準備他的三餐 , 又 回到我的生活圈了

因為最近天氣實在是太熱太熱了
於是每到晚上
我總會走到屋外
陪寶來吃晚餐 , 陪他玩 , 陪他散步



好多次了...
總是從院子一起散步到大水溝旁的柏油路 , 然後一直走
看他東聞聞 西聞聞的樣子覺得可愛極了


這幾天的月亮一直都笑著呢!


微弱的月光 和 昏黃的路燈
照著我 和 黑色的寶來
長長的影子 ...... 感覺寶來變高了

~ 呵 ~
這種快樂的感覺曾經在靜宜有過


這條長長 的路
不時的吹來微微的風
很涼
很舒服

也很幸福



微醺的感覺~
很想有個可依靠的肩膀在旁

應該
也會很浪漫吧!~
> / / / / / / <


對了
只有在這條路上
我走路的速度才會變得跟一般人一樣
不用刻意, 真的!


今晚好像逗留的特別久ㄋㄟ


厚~~ 虧人家還在享受那一點 Feeling
” 少女的祈禱 ” 卻粗魯的灌入耳中
寶來原本還是個紳士 , 這時卻也免不了和其他的野狗一樣
對著他認為是黃色的大怪獸--垃圾車 , 大聲的吠叫 !!



罷 . 了


我的結論是:

<< 還是真正的男人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