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6 16:11:40敏質女生

悶啊! 好悶啊~~

今天的心情和天氣一樣------ 悶悶的

想說點什麼
又說不出什麼

前天,因為要歸還主機架
順便將一直沒修理好的電腦整理好 裝起來

紙條... 和鍵盤放在一塊
拿了出來
到床上去翻看



很熟悉
的感覺


不自覺的
看了一遍又一遍



當下~~ 真想傳封簡訊給 ”他”

/
在做什麼? 最近很累吧! 辛苦囉
很抱歉再次打擾了你 ...
沒什麼事,...... 加油 >.<
/


哈~~ 我沒膽

最近盡是在想這些事
可能是 , 快放暑假了
有點難過


不知道?
兩個多月的時間能否忘記?


表情
眼神
頭髮
味道

身影.



感傷的時候該哭嗎?

我沒哭... 反而很想笑
想知道... 這種反應是不是只有瘋子才有?



蟬鳴聲間歇性的嘲弄著我
彷彿...
盡情的叫囂可以趕走一切 , 甚至記憶


我~~ 如校園的流浪狗,熱的躲到陰涼處 消極的過著
愛~~ 像夏日的艷陽放肆的傳送
他~~ 是我偶然抬頭瞄見的人, 短暫 卻印象深刻


今天, 陪4號室友
在烈日下奔走了一整圈校區
兩個人氣喘吁吁 又不得停止
樹~ 好像沒啥用處
汗 像急欲展現自我的短跑健將 不斷的滲出


那時, 是冬天呢!
走過那個山頭 又繞了好一大圈
走牽著手 只覺得溫暖

今日想起 覺得甜在心頭

不累



幾天沒打報台了?
果然一動手,腦也跟著動個不停

思念~~ 好像就是這麼回事

唉~ 這禮拜又得留下來吃北勢東路的食物了

加油嚕!

< 你加油 , 我也加油 >

下一篇:多久沒這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