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7 12:59:23☆大聲呼喊。愛情萬歲

也許

也許


每人想法不一樣..
每人個性不一樣

雖然一樣米養百種人...


但我相信每個人ㄉ心中都是善良ㄉ



但你為什麼這麼極端
想法和個性都這樣!!!





反正以後視而不見
看見你會裝做沒看見



雖然你會在家
但是....

對不起
我ㄉ心中已經沒你這妹妹

讓你當我妹
我真的不敢當阿...

你讓我後悔當你姐
後悔疼你ˋ對你好

一切ㄉ一切只能怪你自己...

也許不相識對我們才是好ㄉ



你ㄉ優點已被你缺點全部遮蓋住了


我看不見
也不想看

我不會管你任何事

如以後你遇到麻煩

請不要打給我...
因為我不會理你



這是要你好好想想
自己ㄉ做法到底對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