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2 10:56:03☆大聲呼喊。愛情萬歲

4/8唱遊記

今天話說離下班時間有1小時..

突然有位小姐說:我們今天去唱歌好不好?
我:真ㄉ還假ㄉ???
這位小姐:真ㄉ阿~走啦
我:要問一下我ㄉ監護人ㄟ
這位小姐:好阿...
我於是拿起手機撥打給我家貝貝

叮叮叮

叫這位小姐和他說明

之後貝貝說因為他在開車所以等等在打過來

沒想到貝貝答應了



喔喔~難得ㄟ


於是我叫貝貝來公司載我
先把機車放公司


就這樣6人決定唱歌

有我&貝貝&丹君&秋汎&美蘭&志鵬

到ㄌ那裡破不及待想點歌

但聽ㄌ志鵬ㄉ勸告
更是一點都不能馬虎ㄉ




聽說美蘭會一直唱
會先問說:誰點ㄉ阿..但還是把m搶走跟著唱

這就是他過人ㄉ地方
嗯嗯~~~


我們原先是要唱到2點
但我們是10:30進去ㄉ
所以唱到2:30

但已經有人快陣亡ㄌ
但我也唱ㄉ不少歌

所以也還ok囉
因唯有人只唱ㄌ那麼一首歌

唉!!!!這個死孩子

之後到ㄌ2點半~丹君說如果累ㄌ可以先走
哇~太感動ㄌ你看出我們ㄉ累

我們就先走啦
和你們say goodbye...


可愛ㄉ秋汎*唱歌會一直走來走去ㄉ美蘭*一直搞笑ㄉ志鵬*一直熱場ㄉ丹君



掰掰囉




就這樣到家已經快3點ㄌ
阿~~~好晚喔


但只知道她們之後唱到4點半(半夜四點半ㄟ)


真誇張~因為美蘭說:他11點才來所以要多唱1小時

哈哈.....幸好我們先走~不然會昏死在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