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19:04:09☆大聲呼喊。愛情萬歲

東豐鐵馬道

剛開始借了騎了會累死ㄉ腳踏車

吼有夠累ㄉ



騎到三公里腳快斷ㄌ

真ㄉ會死人!!!





就這樣我們決定ㄌㄧ件事情





去換成電動車

哈哈@@



果然快多ㄌ

真ㄉ感覺好好







微微ㄉ風吹在臉上好舒服

感覺很優閒真不錯ㄟ^^



I LIKE









就這樣雖然中途有下雨但過一下下就沒ㄌ



原本也要去情人木喬~

哪知他在施工根本過不去

喔~~~~~天ㄚ



人算不如天算阿!!!







我門就騎去后豐鐵馬道

去ㄌ九號隧道

挖~裡面好空曠

好冷~~~夏天來醫定很涼很舒服









我門就這樣騎阿騎

要騎到天馬動物園



BUT



附近ㄉㄧ位先生說

已經不在這裡囉它搬家了

我說:搬去哪裡了

他說:在迪斯奈!

我說:迪斯奈?

他說:在月眉阿



阿~~~月眉???哪時班到迪斯奈我怎不知道

真好笑ㄟ~

阿伯你記錯了吧





笑死啦



我門就這樣回到ㄌ九號隧道

有ㄍ人開始瘋言瘋語~~~



哪起相機錄ㄌ影

但真ㄉ音為太好笑ㄌ



所以我依路上都像發瘋似ㄉ大笑





哈哈阿哈哈



就這樣依職耍白痴

直到我門出發要到廟東夜市





嗯嗯~每每看電視

在介紹美食時

感覺它裡面還不錯逛

哪知自己親自她逛ㄌㄧ下

吼~哇咧好難逛喔



裡面有衣間排骨麵我要推薦一下



真ㄉ好吃

而且它ㄉ排骨好大一塊

雖然要價$80元

但還是吸引很多饕客去吃

我門也是排隊才吃道ㄟ





哀~到之後從頭逛到尾

噢是沒有看到我ㄉ愛玉冰

難道是我記錯ㄌ嗎???



見鬼啦~~~~







之後逛到下雨我門才回家



哀!!真嘔

因維來錯夜市啦





哀!!!後悔不已阿





我們回到桃園跑到南崁去買ㄌ甜不辣吃&貞乃&香草克力



就真ㄉ回家ㄌ



我想逢甲&一中街都比她好逛吧



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