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2 11:28:56☆大聲呼喊。愛情萬歲

啪啪走

這2天休假
到處亂跑


昨天跑去士林監理站
換ㄌ我ㄉ行照和繳了燃料費
就花ㄌ我快2000...


喔喔~政府真ㄉ是很愛錢ㄟ
什麼都要漲~


跑去吃了三福排骨飯
真ㄉ好吃ㄟ
光是蛋花湯就喝ㄌ3碗拉^^


之後我們就回家拉
跑去愛買
買ㄌ一堆東西花ㄌ1000多
又幫貝貝媽媽搬ㄌ一堆東西
還有電腦主機螢幕
看來房間有電腦已經離我不遠拉!!!



我們之前為ㄌ吃美食
有位天兵說
既然我們隔天休假
不如我們去吃好ㄉ東西吧

去查網路還是查不到所以然
於是我提議去吃科技大樓旁ㄉm旁邊巷子裡ㄉ日式料理
於是我們隔天早上11點起來
東西準備好出發拉
我們開車到關渡捷運站在換搭捷運
到ㄌ那裡光是捷運就換ㄌ3次
唉!!!!

終於到ㄌ
嗯恩東西真ㄉ不錯吃ㄟ
我點ㄌ里肌豬排
貝貝點牡蠣套餐
加點馬鈴薯燉肉+甜點套餐

吃到最後已經飽到不行吃不下ㄌ

2人吃完908加10%服務費
我們之後跑去淡水
中間2人還為了不知去哪
還在那玩遊戲看指到哪裡就去...


之後還是決定ㄌ淡水
我們去買葡萄汁喝
居然70元
吼~有夠難喝ㄉ感覺有壞ㄉ葡萄在裡面

還敢和我們收那麼多...搞什麼阿!!!

之後我們去逛一圈
之後丹君和我們說陪他去買禮物和剪頭髮

我們就在淡水逛ㄌ2圈
救回到關渡準備回桃園和丹君會合

明明5點就出發ㄌ
但哪知道一直塞車
到ㄌ桃園已經是快6點ㄌ
到公司樓下打給丹君
可以準備下來ㄌ

我們就先去吃晚餐
吼!請問一下這是義大利麵ㄇ??
沒味道玉米農湯也難喝
我想我再也不回光顧ㄌ吧

之後我們去ㄌ鐘錶店
在那精挑系選ㄉ

挑到3支還不錯ㄉ
最後挑到一支皇冠ㄉ黑面
我覺ㄉ還ok拉
於是就買下來ㄌ

嗯恩~原本要載單君去拿蛋糕後來他說不用!!!
我們就開車載丹君回公司我們就回家ㄌ


一回家感覺就是舒服

洗完澡已經是半夜ㄉ事了
還看個電視
看到12點半
2人都快不行ㄌ
才把電視關掉

好好ㄉ和周公聊天





下一篇: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