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14:14:50☆大聲呼喊。愛情萬歲

諷刺

我們在一起這麼久
現在你交ㄌ個女友
訂婚
過完年結婚



我呢


到底在你心裡是什麼?
過客??

從不知道我在你心中這麼沒價值
你也說變了...



是阿!!
我變的看開了
不再對你留戀

因為好累

老實和你說
我曾經
拿我們ㄉ8字去算命過

但聽到的是我和你沒有有交集
所以目前不會在一起
如果以後再一起
也是很以後了


真的ㄇ??

認識你
把你當成我最後一個男友
也是我ㄉ老公

但是
我必須說
有些是的原因來自我媽
但有些卻是我倆ㄉ問題

我知道我愛玩
我知道你一直嫌我胖

但我都為了你減肥
要讓你感覺我在乎你

但現在的我
看你
似乎
不在事之前的你了

變了
完全變了


你依然是羅仲雄
但不是我認識的
小熊

好諷刺喔

和你6年
為你哭
為你笑
為你難過
為你開心

把所有ㄉ焦距放在你身上
但事與願違

反正現在的你能避就避
看到我也會裝做不認識沒看到

我真的不知道
你為什麼不能把你對朋友ㄉㄧ絲絲有情
放在我身上

我有這麼討你厭ㄇ?


朋友ㄉ關心好像都不會

感覺你很無情
把自己隔閡起來
我都不相信是你

我們分手2年了
你呢
也要成家立業了
要當爸爸了

我呢
還是個愛玩的小孩子

是˙阿
你說我們很多地方都不合
為什麼可以再一起6年

你休假總是躲在家裡
看電視˙漫畫˙上網˙睡覺

但我不是
休假老是喜歡往外跑
不喜歡待在家裡
這是我的壞毛病


脫韁的馬



我不管你結婚會不會給我喜帖
但你敢給我


我就一定會去

只怪我自己犯賤
對你存有一絲絲的感覺

唯有這樣

自己才能從夢裡醒來


不在打聽你消息
過的好不好

幸不幸福

好多餘


不是嗎??

上一篇:FU

下一篇:到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