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3 20:27:06☆大聲呼喊。愛情萬歲

新鮮感

今天和一個踢聊天


他說他已經和他ㄉ婆交往ㄌ2年
但因工作關係認識ㄌ一位來實習工作ㄉ女生
但是因為這個女生只實習到明天
所以不知道該怎麼辦

他也不知道是該問這個女生的聯電
還是讓他走



我問:是不是缺乏新鮮感
他說:不知道ㄟ

唉!!!
真ㄉ會這樣ㄇ


我不敢想像有這種事發生
因為太恐怖了

感覺已經向家人了
沒有FU
沒有話聊


還好我話很多
所以不會有這種事發生吧



只是希望她們可以依值在一起


很長久



我希望我遇到ㄉ

是一位可以呵護我一輩子
照顧我~






上一篇:學分

下一篇:告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