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5 09:20:29☆大聲呼喊。愛情萬歲

我已經累ㄌ....每個月都這樣

人和人ㄉ相處模式真ㄉ很奇怪~~

明明前一秒很好..

後一秒感覺卻不相干

感覺真ㄉ不好




工作ㄉ環境
是屬於大家庭
~~~~~~~~~~~~~~~~~~~~~~~~~~~~~`
也因為人太多
人多嘴雜
變成什麼謠言都有
真ㄉ很糟糕!!!!


就連主管都變ㄉ8卦起來

真ㄉ很受不了!

也很討厭這種感覺

不喜歡~~

自己比較喜歡那種單純ㄉ感覺




越來越提不起逕上班
每次要到ㄌ上班時間就覺ㄉ好累
但又要強迫自己不賴床
一定要起來
不都為ㄌ薪水ㄇ???


唉!!!!!
每月家裡都會固定和我拿基本ㄉ1萬
但一個月內又會分別和我拿ㄍ幾千
我都快疲勞轟炸ㄌ
受不了ㄌ....
想放手不管!不拿錢回家
但媽媽ㄉ個性就是這樣
一開始打來不接
他就會一直打一直打
不然就直接打公司電話
打到我真ㄉ很想殺人
壓力大~不想回家!!

每月快到發薪水時間
就會接到家裡電話
要記得匯錢過來
家裡沒錢ㄌ
真ㄉ很煩
深怕哪天自己都故不了自己
還要故到家裡









怎麼會這麼累阿...
好想放手!!!


真ㄉ真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