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1 20:18:10周小怪

難過

莫名的難過  而且來的非常突然  因為惦在問 所以… 就說一堆了
或許難過不是最好的方法  我覺得解決方法就是要讓他知道  
讓他知道他有多麼的犯賤
什麼人阿  他是賤人    哈哈哈   爽


好久好久  悶在心裡已經好久好久了  經過時間的累積與加持 我相信 
這種力量一定是很強大的  哈哈哈

以前 我ㄐ通上面的給你的暱稱是  絕代爛好人-網路之狼  此時我發現  貼切 沒有比這更好的形容詞了
真是高興我怎會有如此可愛的頭腦呢 ︿︿

分手有誰對誰錯嗎? 我不知道 你給我的理由是因為我管你太嚴格 
管太多了?

笑! 不要笑破我的屁股了   哈哈哈
交網友 交網友 女網友 絡繹不絕 一個接一個 給你盡情揮棒 
你給我在搞怪   揮棒  哈哈哈

我已經很克制了  畢竟這些東西悶太久對自己是種傷害 說出來比較快活
同時  我也希望你可以看到這一篇文章  有空的話來搞個辯論吧
看當時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我想知道所有事情的原因  懂吧懂吧


好  或許當時真的是愛的死去活來  你死我死 我傷心你難過的  
誰知道是不是你在演戲
就這樣被你騙到這種地方了  悽慘 悲慘 沒有比這更慘了
分手後 你沒有說過任何一句對不起的話

什麼還有更好的男人 我是騙子  夠了 太戲劇話了 是吧?
演戲不用那麼的認真的演出  你拿不到獎賞的
為了不分手 在那幾個禮拜裏可以說真的是度日如年  難過到靠腰
每天打電話催 什麼事情都緊張兮兮的  就是因為怕你會離開我  


相處了那麼久  才知道人的本性可以轉移的那麼快  這真的是判若兩人
不難過  不難過   沒什麼鳥不起  只不過是個男人 很沒用的男人

是的 事情過了就算了  回憶總是回憶 過了就不需要去討論與批評 
但是  我忍不住  我要說 我要說  說你  犯 賤 !


至少你可以直接說  不要拐歪抹角的  直接說要分手 

直接的對我殘忍一點 直接說你有別的對象 

直接說你比較喜歡交網友不喜歡交女朋友

直接說你這女人夠了  我受不了了



     虛偽!  夠虛偽了!  給你100分的虛偽!



   我不想在作惡夢了  給我重新開始的機會


陳明暉 你有看到的話你要反省!
因為這些日子 我都在反省 

          太失敗了我們…
周小怪 2006-06-05 18:42:43

那時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打電話給你...熟吧
然後就一直哭一直說,丟臉死了= =

當然是在罵當初愛的要死要活的阿...
不然還有誰呢?

2006-06-04 22:09:22

你也講太狠了吧你

是誰當時打電話來哭成那副德行的阿— —

哭到都不知道你在講什麼
難過傷心成這樣

阿現在是在罵你當初愛的要死要活的人嗎!?

周小怪 2006-06-03 11:20:28

PCHOME晉升了!
這樣看起來比較高級阿 哈哈
可以回應了,真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