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01:27:20嚮往單純自在

很樂



今天很趕的出現在漢神

為了。。。阿信的到來~

領了號碼牌~

是256&257-->我

滿前面的~((號碼牌數

能用極靠近的距離看著他

讓我不由得緊張+害羞了起來>///<

一一的簽完名+握完手

快輪到我的時候

真的ˋˋˋ很緊張很緊張~

OH!!終於。。。。。

到我了~他就在我面前耶!

阿信迅速的簽完名

並在簽名的同時對我打招呼

說:你好!! ((樂翻~傻住ˋˋ

接著伸出他的左手和我握手呢

且用力的握緊我的手>///<

哇~原本是想說輕輕放上

有碰到就好~

沒想到他用力的握緊我一下!

真開心~

握手的同時他也抬頭看著我

他。。。

眼睛很大很圓

臉突然比平常看到的還要放大

在我眼前出現~

不可思議!!!@@"

還有跟士杰握手呢~((右手

士杰很搞笑很可愛


*值得了~>"<

上一篇:大約會

下一篇:不可思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