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23:46:01嚮往單純自在

惡習



最近很容易發脾氣
很容易火大

對講一些話當發洩
可能習慣了

一有不爽
就想罵"他馬的"


也會因為一些小事
怒了
也會因怒的事而更怒ˋˋˋ


我應該多往外跑才是
接觸人群

今天很不順遂
覺得學校真的很麻煩
更覺得就學貸款真的有幫助到學生嗎?

每學期必做的必花的
手續費。車錢。戶籍謄本申請費
累積下來
如果已經很少錢
哪還能支付這些= ="

好想好想大罵髒話。。

最近常有一種感覺
在開心過後
留下的。。。
不是快樂了
而是空虛!!

是莫名奇妙的感覺~
好像。。我~~原來這樣阿!
變恍然大悟ˇ3ˇ


煩煩煩ˋˋˋ
不管是因為怎樣的開心
開心過後
反而變悶ˋˋˋ

我找不到自己要的目標以及方向
所以我很苦惱= =+


討厭極了ˋˋˋ

上一篇:犯賤

下一篇:口德

煩惱絕緣體 2008-02-04 21:56:29

我也覺得很討厭,助貸根本是屁,有種就每個地方都有一間銀行可以辦,為了戶籍謄本那麼貴,不是應該免費嗎!去上大學我都被敎壞了,現在都會亂罵"靠腰"真不喜歡我亂罵髒話,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