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4 01:32:51嚮往單純自在

火大



剛剛是怎樣。。

突然來密我

卻因為一句話"你不懂!!((想學會它"

就說我有喜歡的人((憑什麼?

又因為自己自私的理由-->抽菸

就閃人!((ㄇㄚˇ的~

那幹嘛密我。。靠!

因為這樣

讓我肚子一把火

難以熄滅!



改變的他一點也不值得留戀!

就當…

以前的我喜歡以前的他

放不下的也是以前的他

現在的他與我無關!


最好是都別再密我。。

結果會一樣

被你傷害~


現在沒有值不值得!!

還是很想罵髒話

還是很火大~

書也沒唸完~= =+


徹底失望((是現在的FU





上一篇:RIGHT NOW

下一篇: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