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00:01:34嚮往單純自在

很甜很甜..





最開心時莫非看電視了
連續劇。綜藝節目。訪談節目。偶像劇。。
範圍很廣通通接收!


很好笑。很甜。很放鬆。。
不由得心生→
羨慕。羨慕。還是羨慕。。


好棒好棒!!的愛情
很溫馨很溫馨!!的親情
很OPEN很OPEN!!的友情


突然間都好想要
都擁有~
但這想必太過貪心


我是愛電視甚於電腦!
你是愛電腦甚於電視!
所以我們是兩條平行線…
不會有交點~


但我總是看不清
不管多久還是看不清。。


 ̄ ̄ ̄ ̄ ̄ ̄ ̄ ̄ ̄ ̄ ̄ ̄ ̄ ̄ ̄ ̄ ̄ ̄

今天謝謝姑姑和姑丈了~
有你們很溫暖!
雖然我考的不盡理想
卻還是給我鼓勵

姑姑是第二個送給我那句話的人
“金榜題名”!!
很不敢恭維~
與這四個字不太匹配‥


妳心意我感受到了
還有姑丈也是~
真的很暖很暖!!


而回到家要面對的又是莫名的壓力~


去座談會也沒認識到誰。。
看到酷似陳昭榮的老師&跟01號一模一樣個性的會長!!
太扯了~


願我一切順利!!

上一篇:鄉下人

下一篇: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