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5 21:07:31★〃KING

工作

今天早上一直趕貨 .. 下午跟去嘉義送貨 

一整車都是貨阿 都擠不下了

175箱 一一的搬下來疊好 

呵呵 OKOK的拉  小事一樁!  

好久沒活動筋骨了  爽 

在路上時 我要喝茶 結果車子突然抖一下ˋˇˊ

害我 整個小噴出來 阿災剛好也在喝 還笑

去去  今天還一直弄我的頭ˋˇˊ

今天的午餐 好飽阿 飽到我頭痛  不能再吃那嚜多了

不然我真的會變大胖子

今天還蠻充實的啦 不會一直都做同樣的事 

比較不會厭倦 


明天  明天就要珠算檢定了

我都沒練習 天ㄚ 。。。

希望我可以過 神阿 保佑我嘿 =  ˇ=

大家加油吧




上一篇:

下一篇: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