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7 04:51:00 狩獵幸福的痞子紳士

最後...我們還是沒能在一起...

如果往前走就會遇見晴天...
那就盡情的在傾盆大雨中跑吧...

人生階段中...
有了兩次開始懂事的瞬間...
第一次是在...
踏進小學...
望著眼前每位往教室移動的學生...
喔...
我也要開始我的學生生活了...
第二次是在...
高中拿到第三次的段考成績...
喔...
原來...
我是這麼的不會念書...

開始唸書的瞬間...
就進入了小學六年 國中三年 高中三年 大學四年的體制...
然而...
那時候小小的腦袋...
只知道進入這樣的體制...
怎麼也想不到這樣體制對自己的影響...
等到我發覺我不是很適合這樣的體制時...
已經是高中...
這個體制已經經歷的一大半...
但殘酷的是...
縱然發現...
平凡無奇的我...
也沒有第二條路選擇...
還是得這樣繼續的去完成應盡的責任與義務...
 
每個階段...
其實就像個壓力鍋...
每個階段 每個壓力...
都會有人承受不住而退出...
我們不斷的往前跑...
只是為了趕上往下個人生階段的火車...
雖然火車上總是會遇到不一樣的同學...
但是...
也相對失去了過往熟悉的面孔...

最後...
小時候一起約定的念大學...
就在這樣不斷地奔跑中...
失去了你的蹤影...
而我...
也在這樣的奔跑中...
忘記了我是誰...
縱然以後在某個人生街角遇見...
你我...
也都忘了這個曾經的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