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7 00:40:00 狩獵幸福的痞子紳士

Search...


看著書本...
視線開始模糊...
也讓腦海中的未來開始模糊...
雖然知道即將到來的就像巨大的風車...
不是怪物...
但那轟隆隆的巨響...
讓我心生司馬懿進空城的恐懼...
司馬懿是擔心諸葛亮的足智多謀...
就怕一失足成千古恨...
可我又在懼怕甚麼...
有人說我...
攬了一身不屬於我稻草...
讓生活陷入泥沼...
在沒有辦法擺脫這困境之時...
卻又還在繼續將更多的稻草往身上放...
每往前一步...
也陷的越深...
從沒想過放下重擔...
因為需要別人的需要...
陷入自己心中的八卦陣...
面對迷霧般的自己...
也許只有 Ben Thomas 會懂這種感覺吧...

不想活在別人眼中的我...
卻還是想在別人眼中...
看到活躍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