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1 01:56:00 狩獵幸福的痞子紳士

想...放長假...出國...


想...
每到深夜...
一堆思緒就像海浪不停的衝進腦袋...
這樣的波濤洶湧...
往往在抓住之後...
只留下片段的文字...
而那浪花也不復存在...
剩下能做的...
就是不斷的回想那抓住的片刻...
努力的從腦海中擠出稍微符合的語彙...
卻總是無法將最真實的接觸...
讓旁人與我心有同感...
若有一天...
有人可以了解那海水打上灘頭的燦爛...
請告訴我...
讓我知道...
我並不孤單...

昨晚到今早...
終於賴床了...
有好久...
沒有這麼爽快的睡覺了...
之前總是在睡醒之後...
腦袋就開始想著今天的事情...
想再偷懶...
卻又怕睡過頭...
只好趕緊起床開始今天該做的事...
好不容易...
開始放寒假了...
工作時間也做調整了...
終於有那麼一天...
是完全沒大事...
也不必急著做什麼事...
連夢...
都忘記要做了...
只是在過完這麼悠哉的一天之後...
有些事也得繼續開始了...
也只好放下懷中的寶寶...
再度回到一個人的房間...
繼續接下來的任務...
可不可以...
再給我一點悠閒的時光...
可不可以...
再給我一點自己的時間...
在這些惱人的事情告一段落之後...
讓我放個長假吧...
如果可以...
找個正妹陪我放長假吧...

今天下午在家跟姐妹聊天的時候...
發現...
一件很嚴重的事...
原來...
不加寶寶...
我們家有五個人...
其中四個人都有離開過台灣...
第一個去新加坡...
第二個去大陸...
第三個去韓國...
第四個去柬埔寨...
所以有個人還沒出過國...
是誰呢...
去新加坡的是...
我妹...
管樂表演...
去大陸的是...
我爸...
去談生意...
去韓國的是...
我姊...
畢業旅行...
去柬埔寨的是...
我媽...
和我阿姨們一同去旅行...
只剩下我...
還在台灣打轉...
人家說"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
我既沒有讀萬卷書...
也沒有行萬里路...
是家裡最土的一個了...
看來...
得趕快在離開學生生涯之前...
把自己弄出去...
看看這世界有多麼美好...
如果可以...
讓我去日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