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9 16:40:00 狩獵幸福的痞子紳士

我真他媽的很會隱藏自己...

看著很多人可以毫無隱藏的痕跡...
在網誌上洋洋灑灑的寫下自己的心情...
有些字不成句...
有些句不成意...
有些看起來作者不擅長用中文...
但是又不知道為什麼...
看完之後...
卻還是可以懂這篇文章的喜怒哀樂...
像有篇文章寫著他多喜歡那女孩...
裡面幾乎都是寫...
"好喜歡你阿..."
"現在好想你阿..."
"他媽的有機會就要走到最後阿..."
這死小孩這年紀真的懂什麼叫做"走到最後"喔...
幹...
都不會賺錢就買一堆很貴又沒用的東西...
錢多可以給我花阿...
邊看邊罵...
但是在看完之後...
可以看到他在心中所放的煙火...
很燦爛...
也很真實...
那些煙火爆炸的瞬間...
也震動到我心中...
另外有篇文章寫著他離不開的男孩...
也許是邊哭邊寫吧...
字裡行間漏了很多字...
真的看不出個所以然來...
但是最後的幾句話...
"不要離開我好嗎,你說的我都會改..."
這句在我現在的感情觀看來毫無意義...
因為"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也遇過女生跟我說過同樣的話...
我曾經相信阿...
靠...
還不是又沒改...
但我還是被這句話感動...
畢竟...
要從一個小女孩打從心底說出這句話...
是要莫名大的勇氣...
就好像要我從101頂端作高空彈跳...
而這小女孩辦到了...
打從心底讓我欽佩...
所以阿...
那個白目小男孩如果不趕快回頭的話...
真的就錯過一個深愛妳的人阿...
話又說回來...
當我在寫文章的時候...
雖然好像是在寫心情...
但是在敲打鍵盤的當時...
卻總是手不寫口...
一些平常會加的語助詞...
也都自動省略...
在怎麼白話的字句...
也都變的文謅謅起來...
媽的...
那這樣說起來...
我的文章還真的很不真實...
多少也還是讓人有隔著玻璃觀看的感覺...
算了...
反正...
看的懂就懂...
看不懂...
就問我吧...
就讓大帥哥跟你說說我的心情吧...
因為...
我不擅長表達自己...